近段時間南充多條街道、人行道進行了改造,都鋪設了彩色混凝土壓膜地坪(綠色),改造後的綠色人行道是使用彩色混凝土壓模地坪,在我國還屬新型材料,同時具備單一混凝土錶面所沒有的防腐、防滑、耐磨等特質。但近日記者在順慶區北湖巷看到,工人正在進行收尾工作,一條巷子走到底,都鋪上了綠色的壓膜混凝土地坪,但到了一家寵物醫院門口時,綠色卻變成了黃色。“這是老闆自己花了幾千塊錢鋪的地磚,地磚本來也是防滑的。”該店的工作人員說,對於周邊居民抱怨說這樣影響了道路整體美觀,估計過段時間應該會改造。
  對此,南充順慶區城鄉規劃建設局城建股股長杜金富說:“有些地方不予配合,我們也曾找過老闆、社區協商,並沒有成功。最後只好讓一部分看起來整齊美觀的‘非綠地’存下來。”杜金富介紹說,目前南充有10多條街巷的人行道被改造成了這種新式的人行道。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張肇婷  (原標題:人行道改造鋪“綠地”店鋪不配合咋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