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網電(記者吳貽夥)12月26日是計劃中的安徽省檢察機關統一業務應用系統正式上線運行的最後時限,各項準備工作進展如何?12月18日,安徽省檢察院應用工作領導小組有關負責人向記者透露,該省各地基礎網絡平臺、系統運行平臺、安全保密平臺和運維保障平臺等四大平臺建設基本建成,系統權限配置均已完成,各項培訓順利收官,“目前萬事俱備,只待上線運行”。
  據瞭解,該省檢察院成立了由檢察長薛江武任組長的領導小組,並結合該省工作實際制定了詳細的實施方案,倒排時間節點,工作細化到天,責任明確到人。11月21日,薛江武率隊赴試點省份山東省檢察院進行學習考察。12月9日至13日,該省檢察院組成5個檢查組分赴全省16個市級院和16個基層院,對各地部署推進、基本準備、系統操作等情況進行檢查、督導和考核。
  統一業務應用系統正式運行,全員熟練操作是關鍵,為此,安徽省檢察院先後組織了三次大規模的培訓,共培訓骨幹700多人次。這些骨幹回到各地後,起到示範帶動作用。至11月底,該省培訓工作全部結束。
  安徽省檢察院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正式運行前的一周時間里,各地將繼續加強學習培訓、認真核查檢驗平臺建設成果、進一步完善系統權限配置、強化運維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準備工作。  (原標題:安徽省檢察機關全力做好統一業務應用系統上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