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泰國總理英拉出席內有巢氏房屋閣會議,對媒體發表講話稱她不會在2014年2月2日大選之前辭職。(資料圖)
  據國負債整合外媒體12月25日報道,泰國看守政府總理當天提議,在明年2月2日議會大選之後成立“泰國改革委員會”,以實施政治改革。
  在25日一檔電視辦公室出租節目中,英拉表示大選選出的新政府將繼續建立改革委員會的工作。她呼籲社會各方力量加入委員會,以解決目前持續不斷的政治衝突。
  英拉裝潢稱,為了建立“泰國改革委員會”,將從全國各個職業團體和組織的代表中選出2000人,然後再從這2000人中選出499名委員會成員。
  英拉進一步指出,一個由11人組成的特別委員會將負責組織上述遴選過程。而這11人委員會成員將包括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泰國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委員會(NESDB)負責人、政府機構負責人、褐藻醣膠泰國貿易院主席。
  此外,英拉還強調,她的政府不會幹涉委員會的籌建過程。
  (來源:中國日報網 劉世東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英拉提議大選後建“泰國改革委員會”實施政治改革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