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5月6日電 (譚世龍 劉相琳)男子酒駕遇民警盤查加速沖卡躲檢查,發生事故棄車逃逸後返回事故現場“看熱鬧”被認出。記者6日從重慶榮昌警方獲悉,酒駕司機張某已被抓獲。
  警方介紹,事發當晚,榮昌縣公安局校保大隊民警正在責任區內巡邏,當巡邏至海棠橋匝道時,發現一輛越野車停在公路中央,車上司機正與公路邊男子攀談。細心的民警發現駕車男子滿臉通紅,疑似酒後駕車,遂下車欲對駕駛員盤查。
  當民警靠近越野車時,駕駛員立即加大油門駕車逃逸,轉眼消失在民警視野內。民警立即將該情況向指揮中心報告,請求設卡攔截該車,隨後駕車追蹤。
  民警駕車追蹤至某酒店外時,發現之前逃逸的越野車與一輛同向行駛的小轎車發生擦掛事故,越野車駕駛員不知所蹤。由於事發地段人流、車流量大,為避免造成交通擁堵,民警立即疏散交通,並展開調查工作。
  通過走訪現場群眾,民警得知越野車在強行超越同向行駛的轎車時,對面駛來一輛貨車,為避讓貨車,越野車駕駛員猛打方向變道,導致與同向行駛的轎車發生擦掛。事故發生後,男子下車逃離現場。
  事故現場勘查完畢後,正當民警準備將事故車撤離現場時,現場一位群眾悄悄向民警反映,身邊一位看“熱鬧”的男子就是越野車駕駛員。民警隨即向該男子靠近,被該男子發現後逃跑,民警追趕上去,成功將肇事駕駛員張某控制。
  目前,張某對其酒後駕駛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並逃逸的事實供認不諱,該案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男子酒駕沖卡釀事故棄車逃逸 返現場看熱鬧被抓)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