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法國SD記憶卡總理瓦爾斯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日報道,法國左派政府中社會黨的盟友——左翼激進黨(PRG)因為不滿法國政府近期的領土規劃改革方案,威脅將退出政府。該黨是今年年初綠黨退出政府之後,社會黨僅mSATA剩的盟友。
  據報道,左翼激進黨主席貝萊在即將出版的《新觀察家》周刊上表好房網示,該黨對相關政策有嚴重而且深刻的不同意見。他威脅說,在領土規劃問題上,該黨立場已經確定。如果他們的意見不被採納,將為此承擔責任即退出政府。
  據悉,目前左翼激新竹買房進黨在內閣里有一名部長和兩名國務秘書,分別是住房部長皮內勒、負責發展與法語國家事務的吉哈登以及負責體育事務的布哈雅。如果和社會黨不能達成一致,三名內閣成員可能將按照黨內決議集體辭職。  (原標題:不滿領土規劃改革 法國左翼激進黨威脅退出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