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烏魯木齊10月1日消息(記者吳卓勝 通訊員賈佳) 國慶長假到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出境游,火車載著收穫的喜悅奔跑在國界上。烏魯木齊海關目前已準備就緒,迎接“十一”長假期間出行的旅客,同時確保貨物通關暢通。10月1日至8日,烏魯木齊海關所轄阿拉山口鐵路口岸、霍爾果斯鐵路口岸、烏魯木齊國際空港正常通關。
  據悉,烏魯木齊機場海關將在節日期間安排人員充實一線,並安排機動力量充實的查驗崗位,應對各類通關突髮狀況。此外,機場海關設立了便民服務台,服務進出境旅客通關。對進口鮮活、易腐的農產品等貨物,機場海關將一直開通“鮮急特”綠色通道,確保節日期間貨物通關便利。
  霍爾果斯、阿拉山口鐵路口岸國慶期間不閉關,霍爾果斯海關和阿拉山口海關將繼續保障國際列車旅客便捷通關,對進出境貨物實行24小時預約通關、“綠色通道”、“艙單歸併、集中申報” 等便捷通關措施落到實處,實行無假日通關,全力滿足企業快速通關需求。
  除此之外,霍爾果斯公路口岸10月1日至3日閉關,紅其拉甫、卡拉蘇、吉木乃、塔克什肯、阿拉山口公路口岸10月1日至8日閉關,吐爾尕特、伊爾克什坦口岸9月29日至10月8日閉關10天。如旅客遇到疑難問題,請撥打海關咨詢電話12360。  (原標題:烏魯木齊海關保障國慶長假通關“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