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7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在參加三峽大學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上要求,要在建設一流名校中邁開新的步伐。
  當天,該校領導班子成員圍坐在一起,首先聽取了校黨委書記李建林代表校黨委班子進行對照檢查的情況報告,然後8名班子成員進行了批評與自我批評。大家相互提意見直截了當,開門見山,不講情面。
  黃楚平在全程參加了民主生活會後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說,這次民主生活會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找準了問題、增進了團結、明確了目標、凝聚了共識。
  針對下一步的整改工作,黃楚平希望,一要增強政治定力,在維護團結和諧中塑造新形象;二要增強戰略定力,在建設一流名校中邁出新步伐;三要增強發展定力,在服務湖北和宜昌建設中展現新作為。他說,要切實落實黨建責任,進一步嚴格黨內生活,嚴守黨的紀律,深化作風建設。要堅持育人為根本、創新為動力、特色為靈魂。
  省委第15督導組組長孫義良對這次民主生活會的成果給予了積極評價。
  (原標題:要邁開建設一流名校新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