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獅子會總幹事羅春晴與妻吳麗鄉 羅春晴與吳麗鄉夫妻,原都服務於農委會新化鎮畜產試驗所,羅春晴在總務課,而吳麗鄉在飼料作業課服務,因都對動物的主食牧草感到興趣,吳麗酒店經紀鄉在退休後,毅然承銷起由畜產試驗所產業技術合作轉移的牧草系列產品生產行銷。 吳麗鄉戮力學習從商有感而發強調,扮演商業經營者與從事商業行銷人物,都需具備相同的基本要件帛琉,就是需先包裝自己、行銷自己,才能進而達到追求的理想和目標,她認為,商業經營者應將行銷產品先自我包裝,目的在於以最快速度、展現產品優點,再將產品優點透過不同管道行銷術後面膜給相關的族群,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她強調,人為萬物之首,為求達到目的,就會尋求突破困境,再創佳績,所以在勇氣、資歷、愛心、遠見及精神方面,是他倆在人生旅途中最值得關鍵字行銷引以為傲,他倆也記取金融理財界名言「身陷險境、愈挫愈勇」的精神。  吳麗鄉現在正值壯年,雖然她接觸人多,見識廣,卻為追求公認最具挑戰性的商業領域,而從最基本商業室內設計學理論與行銷實務開始進行摸索,雖然過程屢遇挫折,但生性樂觀進取的她,卻認為,凡是只要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這是她的處事原則,也是她的座右銘。 他倆認為,凡事事在長灘島人為,他夫妻就是秉持著這種處事原則,只求成事不問代價,所以凡事最後也都能迎刃而解,例如,他倆在與消費大眾共處時,能適時說笑,掌握現場的和諧氣氛,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景觀設計更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羅春晴與吳麗鄉因攜手從商有成,現再萌生「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奉獻心,除熱心公益,也參與新化獅子會的社團服務。 俗謂房屋買賣,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位賢慧妻子,而吳麗鄉正好相反,背後有一位能在產品生產和行銷方面運籌帷幄的丈夫羅春晴,台產企業社就在他倆強調「成功的人,取決於改變速度」的明快烤肉作風下,使業務蒸蒸日上,辛勤耕耘5年,事業終於有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