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民認真填寫調查表
  紅網龍山站12月6日訊(通訊員 範捷)“這次終於把路修到我們村裡來了,柑子再也不愁運不出去,賣不出去了。”12月3日,公路局工作人員在進行S259線洗車至里耶段二級公路改造工程環境影響調查時,隆頭鎮新寨村村民激動地說道。
  為確保該工程項目儘早立項,公路局工作人員抽出雙休時間,從11月30日至12月3日,對該項目沿線的苗兒灘鎮、洗車河鎮、隆頭鎮3個鄉鎮的部分村委會、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走訪調查,此次調查主要是對建設項目產生的主要環境影響及預防和減輕不良環境影響的對策和措施征求民眾意見,共收集調查表150份,粘貼宣傳公告12張。調查過程中,沿線群眾對該項目的實施都贊不絕口,爭相傳告,紛紛感嘆現在家鄉的公路交通越來越快了,日子越來越好過了。  (原標題:龍山縣:洗里二級公路改造工程環境影響調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