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渭帛琉南訊(記者薛望) 12月6日,本報報道“千餘網游賬號被游戲公司凍結玩家起訴索賠百萬”一事後,12月13日,原告宋先生收到了大荔縣人民法院的一審判決書,法院駁回了他的訴訟請求。
   宋先生和妻子相繼辭掉工作,從業餘游京站美食戲玩家轉變成職業玩家,兩人月收入在去年達到5萬元左右。然而,2012年7月,宋先生登錄游戲賬號時,發現千餘網游賬號都被游戲公司永久凍結了。對方的理由是他“使用外掛”和“非法註冊”,與雙方協商無果後,宋先生將成都金山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游戲公司恢復其所有註冊賬號,並索賠百萬元損失。
   今年5月,大荔縣法院一審開庭。12月13日,一審判決書下達,法院禮服駁回了宋先生的訴訟請求。
   法院審理認為,原告在游戲中使用妨礙游戲公平性的輔助工具或程序,損害其他人利益,根關鍵字據雙方簽訂的“使用協議”中約定,被告封停原告所有賬號並無不妥。因此,駁回原告了宋先生的訴訟請求。對原告要求賠償其賬號封停期間每個角色的虛擬貨幣收益訴請,因該項收益屬預期收益,且需要投資相應的現金和一定的人力物力,非確實可得利益,對該項訴求不予支持。
   12月13日,宋先生妻子陳房屋二胎女士表示,他們將以“網絡侵權”提起上訴,她認為一審判決把案件歸為“網絡服務合同糾紛”,對案由進行更改,審判方向也會有所偏離,因此會向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  (原標題:索賠百萬玩家一審敗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