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哈爾濱1月2日電 (王琳 於航)2日,由哈爾濱冰燈藝術博覽中心員工設計的世界最大的“海馬冰鋼琴”在哈爾濱兆麟公園正式亮相。用腳彈奏的“海馬冰鋼琴”吸引了許多游客一試身手,成為負債整合第40屆冰燈藝術游園會一大亮點。
  這架神奇的“新成屋海馬冰鋼琴”長8米、寬1.2米,用冰40立方米。其設計者哈爾濱冰燈藝術博覽中心員工李慶華、李洪在傳統冰燈工藝基礎上,增加了科技、音樂元素,配合LED變光,以海馬、海洋、浪花等海洋元素為冰背板,將晶瑩剔透的松花江天然冰按鋼琴鍵盤模擬切割放在特製的鋼龍骨里。
  經過專業冰雕師雕刻出高、中、低三個聲部21個鋼琴鍵位後,游客只要將腳輕輕踏在鍵位上,鋼琴就會自動發出奇妙悅耳的旋律,同時幻化出紅綠兩色燈光,讓現場游客贊嘆不已。(完)  (原標題:、冰支票借款鋼琴亮相哈爾濱冰燈游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