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乾燥的內陸城市總讓人萌生渴望大海的情愫,而忙碌的生活節奏時不時卻阻擋著人們尋找海風拂面的腳步。這種時刻不如來一根中街冰點“泡沫青檸”雪糕吧!在淡綠色冰殼包裹下,幼滑酸奶口感大顆粒椰果與葡萄乾豐滿著你的味蕾,脆生生地咬下去,地道蘋果檸檬混合口味冰冰涼涼,第一口是涼,再一口是爽,不禁讓人仿佛清風拂面。
  繼2013年中街冰點“泡沫蘇打”火爆熱銷後,同系列產品“泡沫青檸”一面市就接到廣大零售商的瘋狂訂貨。一位雪糕批發店主向記者爆料:我們每年都特別期待中街冰點的應季新品。去年中街冰點的“泡沫蘇打”雪糕口味獨特、口感清爽,真的賣到脫銷。新推出的“泡沫青檸”口感更加酸爽清甜,更迎合了消費者口感。兩款一起賣,也有了更多樣的選擇,今年新品一定火!
  中街冰點,作為中國最早的民族冷飲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無論從中街大果系列品牌延伸拓展上,還是應季新品推廣上,每一步都堅守著做精做好的標準,時時保持與國際風尚接軌,不僅引領了國內冷飲市場新潮,更開啟東三省冷飲市場新紀元!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婕妤
  (原標題:春暖花開,就需海風拂面中街冰點“泡沫青檸”乘風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