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店鋪“武漢花仙子花店”:經濟型“蔬菜花”來了!沒有鮮花的愛情,蘿蔔白菜總是要有的吧。不是“土豪”烤肉,也要有浪漫!
  【記者追訪】辣椒、豆角也能變成“花”?日前,網上一家網站優化花店推出一款用蔬菜做成的花束,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昨日下午,記者找到該花店的花藝師何先生,“蔬菜花”就是出自他的創意。
  何先生說:“今年9月,我看到一個畫面,一個男的坐在‘寶馬’車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等他的女朋友下樓;旁邊有一個小伙子扶著自行車也在等他的女朋友,自行車車簍里是一堆蔬菜。這兩種愛情看起來非常不同,可是幸福是平等的。之後,我便開始思考如何用不同的素材為不同的人群表達愛意。熱戀中烤肉的人們喜歡用玫瑰花傳情,但老夫老妻之間也許更追求實惠,用蔬菜做花束既浪漫,也有一種來自生活的朴素的幽默,表達過感情後還能用來炒菜。朋友之間也可以送‘蔬菜花’調侃一下。”
  記禮服者看到何先生現場製作了一束“蔬菜花”。他將辣椒、花菜、白菜插在燒烤用的木簽上固定,配上小蔥和稻草後用包裝紙扎好,在把手處點綴上豆角。整個過程約30分鐘。這款售價68元的“蔬菜花”自“雙11”推出後,目前已成功售出一束。
  今年25歲的何先生已經做了6年室內設計花藝師,他打算今後試著用浮木、塑料管等材料進行花藝創作。(見習記者劉嘉)  (原標題:“蔬菜花” 現身武漢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re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